感性了
段考時段整個很詭異
竟然挑四五一考
拜託放假回家誰會讀書啊囧

雖說挑這幾天考的不只有我們啦(欸

段考這幾天偏偏中獎
第一天考完回家馬上就發燒是怎樣
頭很暈那一整天都拿來補眠休息

對完答案分數整個很酷
酷到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
期末補考我一定從早考到下午

好吧推薦一下諾比舒冒(?)
藥效超強我昨天吃一顆夜碇後完全沒鼻塞了
睡的很爽分數也掉的很爽

其實很受不了自己
明明擬定了行程卻沒有毅力完成

拿繪本來說吧
原本要認真的把它畫完拿去比賽
但是我的惰性死都改不了
所以就一直拖拖拖
美術老師人很好
看在面子上給我不低的分數
真的很對不起那些準時交的人(合掌

好想一巴掌把自己打醒
可惜我已經打了不知道多少巴掌自己卻還沒醒
真的是有夠王八的!!!

校車經過路線的波斯菊開花了欸
整片花海好美好美好美
再來應該會開滿油菜花
等到夏天就是向日葵
好期待:DDDDDDD

-------------------------------------------------------------------

好吧來說一下最近追的新番
續夏目友人帳這部我大推
除了BL成分有點高(自認為)以外
劇情方面真的超治癒啊!!!!!

尤其是第二集
有個部份我竟然連續哭了兩次
嗚哦哦哦哦玄好可憐Q33333Q
沒看的人趕快去看!!!!!(激動
雖然要先看第一部(12集)

還有黑神也很不錯:9

--------------------------------------------------------------------

跟姊姊久違的合圖
14560.png
無線繪終於有點進展了(拭淚(?
主題是軍服(雖然我畫得像空姐)

是說明明都用SAI補圖
我的顏色卻異常的淡
好吧我手殘(打手(?

題目 : 一些有的沒的小感觸 - 部落格分类 : 日記心得

<< 近期 | 主頁 | 冷到快變成冰棒了!! >>

comment

我考完之後馬上就補完進度
夏目真的好治癒!
我覺得主公大人的黑貓好可愛喔XDDD
老師的地位好危險w

考試加油喔!

糟糕很大
我的電腦壞了但我忘了有沒跟你說過
老天不大放心我的學測
於是讓電腦放假去了

>>小C
對啊對啊!!!
夏目真的很棒很治癒i-234
放心貓咪老師的戲分比較多所以很穩(?
反而是第二集的夏目好像快被吸走了(咦
而且妖怪的性別設定根本就是故意的嘛XD

期末考我切心了(挖鼻(欸

>>嵐嵐
哦哦難怪都沒看你上線
沒關係啦我可以等
學測加油哦///
我等你凱旋歸來(揮帕(?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post a comment

url:
本文:
密碼:
秘密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trackbackする(FC2 部落格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