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
最近晚上空閒時間都猛看陰陽師
結果得到報應了.......
晚上我睡不著啊啊啊啊-----(靠

其實也不是說很恐怖很恐怖啦
只是想到裡面的情節就覺得毛毛的
還有晚上趕夜車的時候也覺得後面有人
因此不停的回頭而浪費時間(幹

上課都在恍神
都要期末考了真佩服我自己還可以這麼悠閒
看來又要去學校補考了(死

班上也完全沒有"下禮拜就要段考了"的氣氛
聊的話題幾乎都是寒假要去哪玩,或者畢旅要穿怎樣之類的
老實說...我還滿慌張的
而且最近老師都好歇斯底里
幾乎每個來上課都發瘋似的開罵
罵得好像我們都沒救了
乾脆坐上垃圾車一起被焚化算了的口氣
感覺心灰意冷啊

發現小林戴粗框眼鏡超可愛(可忽略

發覺自己似乎染上了POCKY症(那三小
每天都不停的向別人威脅催眠說我想吃POCKY
結果隔天就真的有人買來給我吃了XD!!!
他個人的說法是:反正特價27$,沒差啦
哦哦哦哦哦哦大家人都好好(咦

經過問卷調查的結果(???
喜歡吃巧克力的人都很色XD!!!
而且男生幾乎每一個都喜歡巧克力(正色
所以我要強迫自己不要吃巧克力嗎(誤

中午的水果常常發橘子
所以彩繪橘子(?)就在我們之間興起了
如果有疑問請參考我的大頭貼(指(?
下次在把橘子特輯放上來(不需要

我現在真的很喜歡這個班級
大家都是貼心鬼啦可惡XDDDDDDD
題目 : 在學校的日子♫ - 部落格分类 : 日記心得

<< 冷到快變成冰棒了!! | 主頁 | 嗚哦----- >>

comment

你也到了要畢旅的年紀了(遠目(?

段考我已經玩了(樂
但這跟學測比起來跟本小巫見大巫(倒

喜歡吃巧克力的人都很色?
(一番狂笑
很準真的很準,去問阿月就知道(咦?
阿呦笑死我了(拍桌(喂

總之趁著這段時間快玩吧(不對

其實我只是來跟你催圖(敲碗

>>姊姊
是啊一轉眼我也老了(?

對吼你們倒數10幾天了
加油啊你要熬過去(用力拍

我就是聽阿月說的話才去研究啊XDDD
結果真的超準i-234
不過大部分的男生不吃巧克力就很色了

圖我還沒補完啦XD!!
壓力好大(???

好好哦畢旅欸XD
這裡沒有這個東西(悲哀

姆大家好像都一樣
我下星期要期末了也是一樣很嗨
明天晚上還要看少年少女
完全沒有in the 期末的感覺啊哈
嘛先祝妳考試順利拉

>>螢
嗄嗄真的假的XD!!!
你們沒有畢旅(尖叫(幹麻
對面的學校都這麼不重視學生感情的培養嗎(?

其實到哪邊都一樣啦(咦
天下的學生都是一樣的e-343(唱(閉嘴

你也要加油=))))))
啊啊是說我要跟你要小即//

據說高中老師對高中學生的定義就是
你們進高中就是來受苦受難的
想享樂(?
門都沒有!!!

其實我不能說全部拉
只是他們很多人
真的都很喜歡在背後補刀
看起來很好的不一定是真的很好

因為我是旁觀者嘛
所以可以看見很多事情:D
有時候也會覺得她們很有趣i-189(看她們在背地裡殺來殺去的這樣XD

摁會哦
(嘴裡這麼說但明天期末完全沒唸啊(尖叫)

咦妳換帳號了(?
rhw_l
msn或小即都是這個帳號:D
msn是hotmail.com哦

>>螢
好可怕的感覺
怎麼到哪裡大家都愛玩心機啊
不過對岸競爭力真的大得嚇人

我這次也死光光啦(攤手
分數高級到讓我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對啊....
因為帳密被盜了:I

post a comment

url:
本文:
密碼:
秘密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trackbackする(FC2 部落格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