喘息
最近忙到我有點胃潰瘍的傾向(???
三不五時就胃痛啦真的是有夠幹
可能是東西吃太快消化不良吧
而且我心情不好真的會暴飲暴食(正色(體重自重

通宵的感覺一點都不好好嗎!!!(拍桌
誰跟我說感覺很棒的給我站出來XDDDD!!!
早上座車我的臉根本是死人臉...
整個超想睡的---------------
"乾脆讓我一覺不醒吧"(←當時的心情寫照

這次段考依然爆光光
有點難過...說真的
明明有認真讀啊
但是分數還不是一樣
我努力的果然不夠
"從今天起我每天都要去圖書館"
這算是勉勵自己奮發向上嗎?(?

以後會看情況來打心得
因為時間不多...我要善加利用才行啊

簡略的打一下↓↓↓

食靈-零-
劇情又回復灰暗風格了
黃泉好可憐....(哭
不過我想最後應該會是happy ending(吧(?
總之我推這部

純情二部
小兔組怎麼越演尺度越大XDDD!!!(沒誤
每次看完臉都好熱XDDDDDDD
我連野分組也喜歡上了啦
不過還是宮城教授最帥

龍與虎
大河超可愛超可愛啦啦啦-----
怎麼突然覺得校園系列都是傲嬌的天下XDDD
話說我不太喜歡實乃梨欸|-I(咦
他每次都破壞龍兒跟大河增進感情

是說亞美的聲優喜多村=BLOOD裡SAYA的聲優欸
天啊我驚悚到了啦XDDDDDDDDDDD!!!
SAYA的聲音很有磁性(?)欸
結果竟然配那種大小姐的角色(雖說OP唱的不錯啦

--------------------------------------------------------------------

記得每天都要跟我說掰掰哦XD
題目 : 一些有的沒的小感觸 - 部落格分类 : 日記心得

<< 烤麻糬 | 主頁 | 累到想死啦(欸 >>

comment

我。最。愛。野。分。組。啦!wwwwwww

v-238v-238v-238

(自爆)愛太多一不小心送出去完全沒把想打的打完


胃痛有兩個原因是這時候最容易得到的

1.太忙或壓力太大
2.沒有按時吃飯
我國中的時候因為兩項加在一起讓我現在動不動胃痛
所以阿竹你要好好顧胃!!邊考邊痛是很苦的

我覺得通霄感覺很棒啊...很有成就感(三小)



欸欸欸都七集了小忍還是沒出來啦Q3Q
OP畫他們不會只是畫開心的吧Q3333Q

話說第七集後面害我一直按重播XD"""(揍)

>>嵐嵐
好啦我知道你最愛野分組(拍(幹麻啊

最近是很累沒錯啦...
我也沒想到會痛成那樣啊!!!
以後我會多注意的,謝謝嵐嵐喲:D

>>阿妏
一點都不棒啦XDDDDDDDD!!!
況且那幾天想睡又得硬撐考完超累的

快了啦放心
因為他們是壓軸啊i-189(心信滿滿(三小

是說我覺得美咲的表情越來越淫蕩欸(幹

原來你也這麼覺得

尤其是第七集被咬(?)的表情真的很誘人
也難怪小兔會..(爆)


欸我開口閉口都是第七集啊(掩面)

>>阿妏
但是最讓我害羞的不是那一集欸XDDDDD

我覺得美咲跟小兔去菊川獎(沒打錯吧)
然後住高級套房那集比較刺激(?!?!?)

尤其是美咲被小兔壓在落地窗旁邊
然後因為呼氣在玻璃上而把窗戶變成鏡子那邊讓我臉超紅的(掩(你在說三小

我的腐女魂已經變成熊熊烈火了XDDD!!!

抱歉好像很久沒留言了XD
不過我都有在看喔

新番我都沒什麼時間看
好想看釘宮理惠的傲嬌大河(踹)
看到這裡好像很熱烈在討論就浮上來
我是宮城組阿!!
我好愛電波小忍XDDDD

>>小C
沒關係沒關係啦XD
我也很久沒給你留言了(心虛

龍與虎大推!!--------(激動(幹麻啊
大河在OP裡穿膝上襪的樣子很帥氣啊(?
而且我發現啊...傲嬌都穿膝上襪欸(沒誤

宮城組最高i-221

post a comment

url:
本文:
密碼:
秘密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trackbackする(FC2 部落格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