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親遊記(?)
流水帳注意
因為有點長所以下收
D1 8/7

早上坐捷運到會場跟阿妏會合
一路上走過來排隊的隊伍超長!!!

走進去一直找不到阿妏
原來1F跟3F是分開排隊的
還有我眼殘沒看見地上的20狗面^q^

阿妏超可愛的小小一隻wwwwwww(欸
雖然剛見面有點不太習慣但是因為我超吵所以就熱絡了(???
喇了很久的賽(?)終於開始準備進場了!!!!!!(感動
感謝你很早就來排隊了啊(插隊意味

一進場先去找蟻蟻
結果他重聽害我以為認錯人XD!!!!!
我:恩...你是蟻蟻嗎?
他:啊.....?
我:抱歉...我打個電話...
他:嗯...我是螞蟻啊
我:.......幹你不早講(欸
結果就這樣認了親(?????

因為本子都訂在D1拿所以就跟阿妏衝去領本
很感謝阿妏啊!!!!幫忙帶路又幫我領本!!!
對部擠我看到若若本人就掩面奔了嗚嗚嗚
超超超超超超超愛你的:$:$:$(我還現場告白(ㄍ

到語語的攤位拿卡片跟徽章給他
語語好安靜嗚嗚嗚對部擠我超吵^q^
下次嗨一點嘛wwwwwwww(受創)

中午去幫蟻蟻買午餐接著就回休息區打地鋪休息(沒位子
整個累癱了!!!!!!!!!(躺大字型(哪有
後來阿千來了個突襲嚇了我三跳!!!(?
突然跳到我面前盯著我看XDDDDDD

阿千本人超有氣質www(不講話的話(幹
不過可以跟我一起欠揍的也只有他了(因為他也會欠揍回來)
像我對阿妏就沒辦法這樣<--愛護小動物心態(?????
還認識了阿柑,第一次見面人家就幫我畫鬼道好開心!!!
遇到同樣身為鬼道廚的人更開心!!!!!!!!!
在半逼迫的狀態下阿妏畫了可愛的自畫像(?)阿千畫了吹雪兄弟www
整個超滿足的wwwwwwwww


下午因為阿妏跟阿柑要去聚餐
阿千也要跟表姐回家所以就散會了
我被送到(?)蟻蟻的攤位前面等他一起去吃晚餐
順便把戰利品交給他(他還在攤位上爽翻天(幹嘛爆料
走去M的途中喇了一下賽不過因為我們都很累所以吃飯的時候有點安靜(?
我還一直被他用海報打了好幾下.........^q^
下次你完蛋了wwwwwwww(欸

外面一直下雨很掃興
我們也很累結果就提早回去了
雖然沒聊到什麼不過我很開心哦!!!!!
D1滿足的結束了wwwwwww

提著20幾本本子狼狽的回到旅館
結果隔天我的左手腫起來了^q^



D2

早上我媽丟了一句:你自己坐捷運去公館吧
我就悲桑的一個人上路了(??????

途中還忘記換車坐過站
好險下站的時候有看見兩位coser
所以我就偷偷的跟著他們走了(?

第二天大家都好晚才起床XDDDDDDD
call給阿妏他也還在睡
所以我就只好先進去吹冷氣了

當天人真的比D1少超------多
3F根本連排隊都不用!!!
所以一進場我就先自己去找滿滿了
見到本人他好熱情哦wwwwwwwwww
很愉快的跟他小聊了幾句話也拿到了交換繪的裸眼私服鬼道!!!!!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我死而無憾了
期待ONLY場見面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當天也是老牌陣容(?)見了阿妏跟阿千
阿妏把頭髮放下來遠遠的害我看不出來是誰(喂
阿千則是我一進休息區就看見他了www

還看見了閃電coser
其中有好幾個都常常在貼圖版看見www
上廁所看見染岡幫吹雪抓頭髮的樣子有點萌萌的ㄎㄎ(幹
還有帝國制服版的有人啊!!!!!!!
可是我沒有相機所以就沒拍(杯具
等著去天空搜括照片!!!!!!

因為中午就要走了所以沒見到海海跟葦葦QAQ
所以先把要給海海的卡片交給蟻蟻
瑞瑞因為是coser所以我也沒有出去找你狗面
腦婆因為打電話都沒接所以也沒見到...
後來在外場見了晨晨後我就回家了
真的很不想早走啊!!!!!!

希望下次都能見到大家!!!
我們一定一定要去聚餐哦嗚嗚嗚QDQ


CWT開心的結束了
雖然有些人沒見到但下次再見吧
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存錢!!!!!

圖我之後有時間再補哦^q^

<< 撒優哪啦糜爛日(? | 主頁 | 圓滿 >>

comment

見到竹竹SO開心:$ 不過竹竹超早就走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靠杯)
期待一起天P的日子YO(被巴)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XD|||

啊腦公上面我不小心用成秘密留言了orz|||
若看完的話看你要不要私噗我這樣www (被輾

No title

我也不知道這麼順手的就接下筆畫下去了不好意思才剛見面就有點囂張(掩面(爆)WWWW
多認識新碰有了很開心WWW

No title

大家真的都好害羞ㄏㄏ(幹

其實多逛幾次就會知道怎麼找攤位了因為他都很規律(?
只是蓋掉攤位號碼的會有點困擾(ㄎㄅ

以後你來北部隨時都可以聚餐啊耶耶耶(dance

吹雪超萌(不要再廚了#####

No title

超感謝你的....(哭跪)
不過我還是很怕卡片裡的用字遣詞又會踩到滿的地雷...........
可惡我怎麼這麼懦弱啦QAQQQQQQQQQ

No title

看到大家這麼幸福真的ㄏㄏ wwwwwwwww
閃光閃到我來不及戴墨鏡!!!XDDDD
啊對了我幾乎都不認識啊(ry (亂入可惡
我真的好羨慕嗚嗚(吵)wwwwww(考生悲桑
明年應該可以ˋ 一定要去!!!!!(存錢

話說我廚吹雪啊啊啊啊!!!!!!(自重(雙重人格so nice




No title

>>晨晨
對啊我也好希望能多留一下
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的!!!
耶耶天P SO開心:$:$:$

>>腦婆
OK的我回完囉

>>阿柑
哪會囂張那是我逼你畫的欸ㄏㄏ(靠夭
我也很開心能認識阿柑哦wwwww
下次再認親吧:$

>>阿妏
對啊大家都好害羞(也不想想你看到誰就跑

真的!!每次走去看攤位號碼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希望能有人聽見我們的心聲啊XD!!!

以後要常常出來玩哦wwwww
我好期待哦ㄎㄎ(ROCK)

鬼道好萌!!超萌!!!不愧是我的嫁(你也夠了

>>阿川
不會啦下次記得要跟我一起去ONLY場哦www
現在開始存錢吧!!!!!!

不會啦你又沒有怎樣
而且他也不會計較那麼久啦XD

>>學妹
等你考完學測再來找我吧wwwww
宿舍借你住!!!!!!(人家困擾
我會帶你玩透透的

吹雪人氣也太高wwwww
沒關係這樣沒有人跟我搶鬼道ㄏㄏ(靠北哦

No title

沒關ㄒ的
因為竹竹說學校在北部ww
所以一定能很快見到面ˊuˋ!!!

雖然很可惜沒認到親但是搞不好有擦身而過^q^(自我滿足的想法(?)

No title

>>葦葦

對啊沒關係以後見面時間多的是!!!
怎麼辦我已經開始有不想回來南部的想法了^q^

有可能哦ㄏㄏㄏㄏㄏ(中二什麼
因為我去看了你的戰利品你有幾樣都跟我的有重複到(?

No title

哭哭下次我也要交換手稿

No title

>>覽嵐

好啊到時候我會call你的QDQ

post a comment

url:
本文:
密碼:
秘密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trackbackする(FC2 部落格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