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學測解脫的意思wwww

為什麼大家都說比模擬考簡單...
我一點也不這麼覺得啊啊啊混帳!!!
好啦對部幾是我自己太弱了(面壁

考完國文出來我都想去自殺了
作文啊作文前面那兩題是怎樣啊
最後我還是用飆的才寫完

我到現在都還不敢對答案...^q^
反正...就是一切隨緣了啦(痛1


考完當天我去租了一堆漫畫
還有把一個月前就累積的漫畫小說一次拆完了
只能用爽來形容啊那種感覺!!!!!(靠ㄅ

還有終於買到有川浩的鹽之街了wwwwww
有辦國際書展真是太好了!!而且還打了7折!!!
接著再把圖書館戰爭、防衛隊三部曲的其他兩本看完


話說我真的深深的覺得我番追太多了...XD
光是一個禮拜就累積了10幾部沒看

考慮刪減...但是我實在下不了手啊!!!
也不是說所有的都很好看啦
只是我已經養成了有始有終的好習慣...所以(???
我還是這樣繼續下去吧^q^

目前特別注目的有嘟啦啦啦、好想告訴你、kobato、花丸
還有黑契二期的OVA(雖然看黑跟銀放閃光我心好痛(那你看屁
至於聖痕...劇情真的超男性向但是我真的被沙夏閃到了啦

說到這個!!!敗了獸神演武漫畫後我才發現他有動畫啊wwww
而且還是2007年的事了...台灣到底在幹嘛啊(拍額
總之我找到載點了所以近期要把他看完www
聲優陣容強大啊!!!CV有麥拉福(?)鈴村
還有為了我的嫁(?)劉煌
雖然麥拉福是配岱燈我的嫁是櫻井配的(嘟嘴(吵屁


然後CWT24大家都要出本...我又剛好經濟拮据
沒預定你們本子的人很抱歉哦QAQ!!!
真的不是我不喜歡啊啊啊啊(痛哭
之後打工存錢我一定都支持!!!

近期大概就這樣
必須多練畫技...要畫插花稿
還有畢業紀念冊要修羅了

當然這邊還是會不定期的更新//
想跟我密切聯絡的人快辦撲浪吧>u○(沒人想
題目 : 日常生活 - 部落格分类 : 日記心得

<< 耳朵 | 主頁 | 小白兔 >>

comment

No title

[��ʸ��:e-420]恭喜考完
我也沒有要出本耶(被揍
我只會去逛(或買(?))而已XDD

No title

喔喔
我最近也有在追番耶~
嗯嗯"無頭騎士異聞錄"有看過嗎?
CV中還有小野大輔和宮也真守XDD
連中村悠一和福山潤都上場了啊啊XDDD
我啊......
ㄧ看到CV有浩史
我根本是整個瘋狂到不行啊啊啊啊~
怎麼辦?我真的好喜歡浩史的聲線啊!
(連自家的手機鈴聲都是浩史唱的)
而且本人也長的好可愛(心)

順道提一下
小野大輔和神谷浩史兩人是D和C的搭檔喔~

No title

>>星星
謝謝QAQ
好好哦你要去CWT24嗎!!?

>>風兒
有啊有啊XDDDDD
就是嘟啦啦啦(Durarara)嘛www

雖然我最喜歡的角色是紀田(宮野配的)
但是神谷的臨也也打中我的心了(花癡

不過說到長相...我就不予置評了...XD(去死
雖然男人最重要的不是長相(???
但是還是鈴村比較可愛啦wwwwww

其實我應該為你感到開心(咦
因為你終於不再"只喜歡"二次元角色了QAQ(三小

No title

啊啊~我也都不敢對答案呢...(菸)

我覺得我的咩樂吉都長不大(哭)

No title

>>小K
真的我也不敢對(扶額
但是後來發現對了也沒用因為都忘光...

mero要定期餵食他才會長大哦www
要不然偷吃步可以餵他提升mero度的食物(硍

post a comment

url:
本文:
密碼:
秘密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trackbackする(FC2 部落格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