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
如標題我這幾天快挫起來了(???
原本沒有眼袋現在有了
平常沒有的毛病也什麼都出現什麼都不奇怪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無限輪迴

某人有夠靠北的要填的資料又不多也可以把那張表弄丟!!
自己沒當幹部就這麼隨隨便便哦別人是你養的狗嗎?

幹幹幹幹幹幹(崩了)超希望他去死一死啦那種廢物

唯一高興的只有福原美穗跟高橋瞳的新單曲終於發行了!!


天啊MV怎麼這麼可愛啊XDDDDDD
這次的新單曲風格跟以往的完全不同呢
想當年的BLOOD+ OP1...(?

藍花才11集就結束是怎樣
學姐跟富美就這樣結束了?那小明跟富美咧?!
都還沒開始耶怎麼這樣!!!
明明伏筆埋的很深害我很期待欸QAQ!!
好不容易有治癒一點的故事...
算了我要來期待10月的啦(痛哭(考生自重

黑契流星雙子
好想告訴你
奇蹟少女
信蜂
妖精尾巴

大概只會注意這些
前面三部必追
後兩部可能會先看漫畫

現在每天中午都不能睡(59完了"
題目 : 無限混帳 - 部落格分类 : 日記心得

<< 快感冒了(驚恐 | 主頁 | 我恨備審資料(痛哭 >>

comment

post a comment

url:
本文:
密碼:
秘密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trackbackする(FC2 部落格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