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喝
標題是野田妹被千秋王子修理時發出的慘叫聲(?

上禮拜游泳課整死我了
水太髒的關係害我鼻子過敏了超賤(欸
總計我一天要用一整包大包外加半包衛生紙
我鼻涕流了大概4~5天吧
1.5x5=7.5/我總共用了7.5包衛生紙啊媽的!!!!(←還真的算了
很浪費錢欸這該死的爛泳池
所以下禮拜我絕對不要游泳了!!!
反正我不用考試(硍!!

初戀限定終於等到千倉篇了
不過很意外的我只有鼻酸而已
連成學長不出所料果然超帥
而且CV還是石田彰欸欸欸!!!

雖然漫畫女角我比較喜歡小岬
但是覺得動畫版的小慧跟楠田很有FU
很喜歡聖誕節那一集XDDDDDD
伊藤把小慧傲嬌(?)的感覺詮釋的很好
老實說楠田有變帥哦,我滿喜歡他CV的聲線的

最終進化少年最近在我們班形成一波熱潮
大家都搶著借XDDDDDD!!!!
好險我書套都包好了真是危險(?
不過我看到下課一堆人在那邊看有點小不爽
不是說好借回家看嗎........還那樣折我的書!!
下次我絕對不要借人了=_=

老爸試做了冰淇淋好好吃
有番薯,火龍果跟抹茶口味
其實是因為家裡只有剩那些東西
我還是不喜歡火龍果的味道啦

上次舅媽說我笑起來很甜(噴死
不過那只是一種假像啦
人偶爾還是要裝一下嘛(?!

我在想如果有人拿著POCKY跟我告白我一定會接受他(的POCKY(淦
先說好要草莓口味的才有效哦(誰理你
題目 : 日常生活 - 部落格分类 : 日記心得

<< 無標題 | 主頁 | 無標題 >>

comment

波奇

番薯冰淇淋真是奇妙的組合......


關於草莓波奇棒....我可以嗎((羞(可以什麼
是說我喜歡吃巧克力
可是我不喜歡巧克力食品真是詭異 囧
波奇棒我都吃草莓的哪ˇˇ

>>阿孃
對啊我覺得味道很奇妙
但是我媽跟我弟吃的很高興
我個人比較喜歡抹茶的

好啊好啊只要是草莓我來者不拒(節操自重!!
咦咦咪兔咪兔!!!!
我討厭巧克力口味的東西但超愛巧克力
總覺得拿來做蛋糕的巧克力都不純(?

音樂連結好像失連囉...

No title

我有看出現(何?心住陰自重)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只有看漫畫版的,
我也是最喜歡岬了說

No title

>>mayu桑
嗯嗯只是我懶得更新(欸

>>嵐嵐
岬姐最棒!!!
不過傲嬌(?)小慧組也頗讓人心動的耶XD

post a comment

url:
本文:
密碼:
秘密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trackbackする(FC2 部落格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