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解決了
前幾天讓我不開心的事情終於解決了
人是情緒化的動物啊,要我完全不緊張怎麼可能(硍
總之生氣歸生氣,不過事情過去就好了
在這邊要感謝安撫我情緒(?)還有聽我牢騷的朋友們

下禮拜我一定會非常的忙啊
唉唉禮拜二又要去醫院回診
真想乾脆一點請一整天的假好了
這樣第八節也不用大掃除多好(被秒
學校就只會做表面工夫啊
說到底還不是為了錢=_=

為了下禮拜六的園遊會
我們美宣組一定都不用睡覺了
到時候會長要怎麼機機歪歪都隨他去啦(?!
只會在那邊出一張嘴真是個廢物
都已經夠忙了還要叫我們設計什麼名片
靠北名片之前就有人畫完了啊
還不都是你說什麼不喜歡才要重做
浪費資源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要做你不會自己做哦,你的眼光不是最好了嗎!!?
前幾天才去消過的人沒資格命令我們,吃屎去吧(燦

說到這裡,園遊會的佈置經費也不先撥款給我們
還要我們自掏腰包去買材料有沒有天理啊!!
你當我們是神嗎!!!要做的東西這禮拜才通知我們是怎樣
下禮拜就要園遊會了欸!!整個會場的佈置都要我們20個人搞?
主題是氣球你好歹也提個佈置的方案吧
我們又沒有學過綁氣球的技術要求還這麼多
真想找台大果汁機把他放進去榨爛|-D

最近看了很多新番心情很好(那上面是怎樣
有潘朵拉、鋼鍊FA、初戀限定、花冠之淚、香格里拉、K-ON、戰B
我大推鋼鍊FA
還有香格里拉&K-ON也很棒!!

找時間再來補感想
還有東之伊甸、神幻拍檔還沒看
題目 : 那就哭吧。 - 部落格分类 : 日記心得

<< 園遊會 | 主頁 | 近期概況吧 >>

comment

沒事就好w
話說回來我沒辦法看動畫很痛苦OTZ

可惡我要快點考完(尖叫

K-ON很可愛v-238

>>嵐嵐
嗯嗯多虧你輸的話讓我冷靜了很多XD
愛屎你了嵐嵐(走開

加油噢噢噢=D

>>K
我沒認錯吧你是小K吧XD
沒想到這裡被你發現了!!!(遮(?

嗯啊很可愛ˇ

post a comment

url:
本文:
密碼:
秘密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trackbackする(FC2 部落格ユーザー)